93

公众号:黄维玉
养身和养医生
前次我们去东方医院做健康检验,得知胃部有细菌。医生嘱咐服食药物两个星期,
昨天去复诊。早上得禁食,因为要空腹做呼气检验 ,方便测出腹中的细菌指数。
这是第一次做如此检测。医务人员给我们喝一小小口的水,吞食一颗药丸。。就给我们一个带有吸管的特制塑料袋,用力吹气进类似气球的袋中。
很快完成检测,职员就吩咐我们去付款。我一看账单,哇!这样的简单验测,竟然要每人两百四十几令吉!乖乖付了接近五百令吉的钱!
然后等看医生。。病人很多。。等到很久才轮到我们—–这和政府医院没有不同啊!
医生把医药报告给我们解释:感谢神,阿婆我,肚腹内的微生物减至正常水平。
我家老爷呢,他的指数反而不佳!得还再服药!
又是到付款的时候,短短的不到十分钟看医生,面诊费和药物,各人超过四百令吉。。。接近一千令吉就飞了!
这一次看医生,一千五百令吉就“不翼而飞”了!
还好感谢神,这些费用是可以向保险公司索偿!
啊!我告诉儿女们:求神赐智慧,大家趁年轻养好身体,别等到疾病侵袭了,就得花大钱养医生了!

支持作者
喜欢这个作品?请略表心意。
发布于 2025-08-21
